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林徽因:六點鐘在下午  用什么來點綴  六點鐘在下午?  六點鐘在下午  點綴在你生命中,  僅有仿佛的燈光,  褪敗的夕陽,窗外  一張落葉在旋轉!  用什么來陪伴  六點鐘在下午?  六點鐘在下午(www.lz13.cn)  陪伴著你在暮色里閑坐;  等光走了,影子變換,  一支煙,為小雨點  繼續著,無所盼望! 林徽因作品_林徽因散文詩集 林徽因:悼志摩 林徽因:蛛絲與梅花分頁:123

為什么我們要這么拼?  文/咪蒙  1.  昨天見到張嘉佳,丫的第一句話就是:聽說你最近很拼啊。  我擦。這什么話。  我不是一直都很拼嗎。  好吧,上大學和研究生的時候,我還是個混世魔王吶。  那時的同學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成天曠課躺宿舍床上睡覺,要不然就是在電腦前打游戲(有段時間我超迷《星際爭霸》)。  研究生畢業那年,離婚又復婚、復婚了又要離婚的父母,真正要分開了。  那個夏天,我爸賭足彩輸了很多錢,生意也不順。  我媽從老房子搬出來,50多歲的她和70多歲的外婆,住在租來的小房子里。  我每次跟她打電話問她情況,她都說很好,讓我別擔心。  有一次大姨打電話給我,說了媽媽的近況。  我才知道我媽在跟我演戲。媽蛋她簡直是影后啊。  我媽在我爸出軌的那十幾年,眼淚早哭干了。  以至于很少有什么事能激發她的眼淚。  大姨說,這段時間,我媽經常哭。  是的,只有我們中國人懂沒有房子是一種多么慘烈的感覺。  比沒有房子更恐怖的是,你老了還沒有房子。  你老了還得和比你更老的老媽一起沒有房子。  大姨說,我媽已經失眠好幾個月了。  她甚至不敢出門,怕遇到熟人會問東問西,更怕對方會同情她。  對我媽那么好強的人,她最不想要的,就是同情。  我掛了大姨的電話,跟我們報社的編輯說,有啥活兒叫我就行了,我要乖乖寫稿了。  編輯驚呆了,說:這么上進,你娃吃錯藥了?  然后我創造了每周寫8-12個版的稿子,每周寫兩三萬字的變態記錄。  有一次我連續49個小時寫稿,兩天兩夜,坐在電腦前,喝了8杯咖啡,沒有睡過一分鐘,就為了寫一個廣告軟文,可以拿到2000塊。  我還兼職給幾家雜志社寫稿,每個月寫幾萬字,那段時間雜志編輯都愛死我了因為我太勤奮了。  我成了一臺寫作機器,周圍朋友都說我想錢想瘋了。  是的,我確實想錢想瘋了。  我得給我媽買房子。  還好,我媽住在十八線小城市,那時候房價才2000多塊一平米。我花了大半年,又找朋友借了些錢,給我媽付了首付。  前年,我第一次拿到劇本費,就給我媽換了套大房子。  上個月我媽過生日,我給她打了一萬塊,我媽說不用了。  我說我都寫了《不能上升到金錢的愛都不是真愛》,所以我對你的感情就應該用錢來表達。  我媽特浮夸,在電話那頭笑到花枝亂顫。  讓我媽覺得爽,讓她遇到熟人有吹噓的資本,讓我媽想買什么就能買什么。  這就是我這么拼的意義。  有人說,我這么努力,就是為了讓自己成功的速度,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2.  上周見了一個朋友,廣告狗,狀態嘛,跟我一樣,熬夜太多,眼袋快比眼睛還大了。  她空降到一家公司做部門總監,下屬根本不鳥她,所以她的工作推進特別艱難,基本上所有事都得自己做。  她已經連續4個月沒有休過一天假了。  她說自己月經不調到懷疑自己快絕經了。  她才28歲。  我勸她還是休息一下,注意一下身體吧。  她說,不行啊,我必須得拼啊。  她爸重男輕女,她媽在家又從來都沒有地位。小時候她爸媽叫她“兒子”,不讓她穿裙子,不讓她留長發,不給她買洋娃娃。小學五年級,她媽給她生了個弟弟。于是,她不叫“兒子”了,她變成了“喂”。  2009年,她工作第一年,北京當時房價才一萬多一平米,一套小房子首付只要40萬。她鼓起勇氣找她爸借錢,她都寫好了借條,注明了怎么還款。她爸說,不借,我沒錢。沒過多久,她爸就把她弟送去英國讀初中,貴族學校,一年花幾十萬。  現在她自己能存到40萬了,但是,北京的房價漲到這個死樣子,她再也付不起首付了。  她和男友談了8年戀愛,男友求過幾次婚,她不敢答應。  因為她爸說了,休想要一分錢嫁妝。因為他要給兒子攢錢買大房子,還要給他買臺好車。  有時候她也挺佩服她爸的,連偏心都偏心得這么囂張。  沒有房子,沒有嫁妝,她沒辦法結婚。  因為婆家已經不止一次暗示過,看不起她家底太薄。  她在未來的婆家面前,沒有尊嚴。  然而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她,她只有靠自己。  所以她除了拼,還有別的選擇嗎。  想象一下這類場景:  “這是十萬塊,離開我兒子。”  “這是一百萬,離開你兒子。”  誰他媽不想要這樣酷炫?  很多時候,錢就是自由。  很多時候,錢就是尊嚴。  3.  我一個朋友很勇敢,她是大學老師,月入8000。  她明知道婆家覺得她賺的錢太少,配不上她家月入2萬多的寶貝兒子。  她還是嫁了。她相信愛情是無價的。  現在他們結婚了三年了,有一個1歲半的兒子。  她想穿越回去,扇死當年的自己。  他們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是不對等的。  婆家覺得她高攀了,開始老公還不以為然。  久而久之,被父母洗腦,對她也越來越看不慣了。  她給娘家拿100塊,她老公都會擺臉色。  有一次她給她媽買了件400多塊的毛衣,她老公直接翻臉,跟她冷戰了十幾天。后來她還寫了檢討,這事才算了結。  她老公成天教育她要勤儉持家,然后給她弄了個預算表(我擦一個家庭花費就那么球點,需要毛的預算表啊,他以為自己是英國王室啊),上面注明了每一項日常花費,精確到每一天的水果費不得高于8塊。  然后某天她在水果攤買葡萄,一大串11塊,她好開心,她老公好生氣。說好的一天只花8塊呢?為了多花的這3塊錢,她老公罵了她兩個多小時。  基本上她老公有本事每周都把她罵哭好幾次。  如果她有錢,她就可以把錢甩到對方臉上,罵他祖宗十八代。  然而她沒有。  現在兩人住在一套房子里,除了帶小孩,平時都當對方是透明的。她想離婚,但是要付房租要養兒子,經濟不寬裕,她離不起。  最近她辭職換了新工作,一個以變態加班著稱的公司。  她說等她存夠10萬,能付得起一年的房租,能應付突發的開銷,她就馬上離婚。  有些人拼命賺錢,是為了想要什么男人,就可以要什么男人。  而她拼命賺錢,是為了想不要什么男人,就可以不要。  4  我認識一個90后妹子,長得很美,她父母對她的規劃就是,當公務員,清閑地工作,嫁個富二代,安安穩穩過日子。  她不要。選了自己喜歡的工作,接下來就是每天承受父母的白眼以及很難聽的謾罵。  她爸甚至因為她不接受家里安排的工作,當著所有親戚的面,扇了她一耳光。  現在的她每天工作15個小時以上,為的就是要證明:  我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能掙很多錢,也能過得很好。  你們能不能閉嘴!  作家楊熹文說,“我愛錢,愛那種來路清白干干凈凈的鈔票,帶有一點踏實的辛苦味道,可以讓我在和男人約會時,一把搶過賬單瀟灑地說我來付;可以讓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去最貴的餐館大吃一頓,不必對著菜單上的價格斤斤計較;也可以讓我在失戀后,依舊住得起兩室一廳的房子。”  而我想說的是: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當有人說,你為什么還不戀愛,還不結婚,還不生孩子?  關你屁事,老子有錢。  當有人說,你就不怕將來沒有老公,沒有孩子,老無所依?  關你屁事,老子有錢。  當有人說,你為什么買3萬塊一個的包包你是不是太敗家太虛榮了?  關你屁事,老子有錢。  當有人說,老公出軌,你就忍忍嘛,你就不怕離了婚,生活很艱難嗎?  關你屁事,老子有錢。  我們有財務上的自由,才有選擇上的自由,甚至才有人格上的自由。  所以那些不努力的人,混日子的人,被念叨、被指責、被歧視。  你活該。 溫柔背后,是拼盡全力的忍耐與努力 我們辛苦打拼,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 你以為是幸運,別人卻拼命才得來分頁:123

大學生求職注意11個陷阱  陷阱一:“高薪”誘你搞傳銷  一些傳銷組織和傳銷人員利用大學生急于找工作的心理,在網上以高薪招聘為名引誘畢業生上當,一些求職者因不了解情況而受騙。“只要你加入我們的團隊,3個月后就拿到月薪3000元左右,隨著你業績的增加,你的工資將逐月增加。”兩位上當的學生稱:他們與這家公司洽談時,公司不看畢業證書,只填一張表格,隨后便通知他們說被錄用了,并準備帶他們去廣西、云南等地。在去廣西的途中,他們意識到是傳銷后,便在南下途中下車,逃了出來。目前,傳銷騙術主要有以下幾種新的形式,值得大學生求職者注意和警惕:一是“跨省招聘”.一些傳銷組織和傳銷人員知道,網上詐騙在當地很難實施,因為當地人都熟悉情況,編造的謊言很容易被戳穿,而外省的求職者往往不了解當地情況,容易得逞。二是“高薪引誘”.在網上發布虛假招聘信息時,提供所謂的好職位和高薪,引誘大學生求職者上當。三是“共同創業”.一些傳銷人員為了引誘大學生求職者上當受騙,在網上發布虛假信息時,向大學生伸出“橄欖枝”,表達共同創業的愿望,一些大學生求職者信以為真,結果受騙上當。四是“網上戀人”.一些傳銷人員以在網上尋找戀人為名,誘騙大學生,一旦上當,便以各種理由拉其入伙。  陷阱二:高職誘惑  北京青年政治學院的畢業生小薛同學向記者述說了自己求職受騙的經歷。一天,小薛接到太平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被告知她已被該公司錄取為“儲備經理人”.小薛在興奮之余不免納悶,自己從未向該公司投送簡歷過呀?他們怎么會知道自己的電話?但小薛還是興沖沖地來到該公司,可去過方知,原來是該公司從某招聘網站上的公開資料里“選”中了自己。而所謂的預先被錄取的職位“儲備經理人”則被換成了“理財專員”.經過一番培訓后,小薛才知道,原來該公司把自己招來就是做保險業務員。有多名大學生有這樣的經歷:廣告上說是招聘“經理”,月薪1800元。當他們交了50元的中介費,辦完手續后,被安排在離中介所不遠處的一家公司工作。結果上班第一天,公司負責人就叫他們“先從基層干起”,讓他們先在1個月內,每人推銷價值1萬元的保健品。1個月下來,他們6人中,沒有哪一個完成了任務,自然被辭退了,不但連基本工資沒拿到,還出了中介費。后來他們通過明查暗訪,發現這家所謂的公司就是職介所的人開的,專門用來騙人的。  據了解,目前很多公司招聘業務員都是到各招聘網站搜集應屆畢業生的資料,以高職加以誘惑。對于諸如此類“掛羊頭賣狗肉”的招聘伎倆,畢業生一定要警惕,清楚自身實力,從基礎做起,逐漸展現自己的才華,不要輕信高職誘惑。  陷阱三:騙培訓費  以錄取作為誘餌騙取培訓費已屢見不鮮了,但仍有畢業生求職心切,掉入此類陷阱。畢業生小劉同學接到某公司的面試通知,于是高興地到該公司參加面試。一番面試后,該公司并沒有當時就向他收取培訓費,只是說讓他先試用一段時間,然后再考慮是否錄取他。小劉十分高興,想好好表現一下,爭取能留在該公司工作。于是,他起早貪黑地干了近一個月,結果卻被告知:你干得不錯,但專業知識不足,公司需要對你進行培訓,請先交300元培訓費。當小劉對此進行質疑時,該公司卻說,不交培訓費可以走人,但此前工作一個月的薪水免談,令小劉氣憤不已。  值得畢業生注意的是,一般正規公司會向求職畢業生說明試用期,即使求職畢業生在試用期沒有通過,也會得到相應報酬。至于培訓費,一般由公司擔負。  陷阱四:“皮包公司”  畢業生小李收到一個房地產公司的電子郵件,被通知去面試。由于小李并未向該公司投送過簡歷,他怕遭遇“皮包公司”,為安全起見,決定上網先查一下。讓小李驚訝的是,當他用GOOGLE搜索后發現,該公司居然用同一個電話、地址注冊了4個公司,涉及醫藥、保險、建材等不同領域。該公司提出的給求職畢業生的待遇異常優厚,而招聘信息中對于學歷的要求竟然是中專以上即可。該公司以低學歷招聘求職畢業生,卻提出付相當高的工資,值得懷疑。經其向工商部門了解,該公司已不存在。該公司是以低標準將畢業生招進來為公司干活,而其承諾的高工資是不會兌現的。  對此,求職畢業生們應該得到一些啟示,如果接到一些自己并不熟知或者并未投放簡歷的公司的面試通知,應該事先向有關部門查詢、核實該公司的真實情況,并上網搜索一下該公司的網站,確定其規模與用人需求,然后再去進行面試。  陷阱五:中介陷阱  委托人才中介公司尋找就業單位不失是一種有效的求職途徑,但應選擇政府主辦的或社會信譽好的大型人才中介機構,一些不知名的人才中介往往設施簡陋,無正規的人員機構,是不夠資源共享質的“黑中介”,當求職者交納數目不菲的中介費后,中介方就會列出種種理由來推辭甚至從而騙取求職者的中介費。  陷阱六:招聘會陷阱  此類招聘會大多名不符實,常常對外宣傳有多少用人單位和崗位,職位層次有多高,等等,實際上多為虛假宣傳。(www.lz13.cn)按國家的有關規定,只有主管部門組織或批準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畢業生就業市場活動才是合法的。  陷阱七:電話陷阱  一般而言,畢業生在收到用人單位的回應后,會主動進行聯系有些人正是利用畢業生的這一心理,讓畢業生給一些收費很高的信息臺回電話,以騙取高額電話費。  陷阱八:合同陷阱  在合同中,有些單位設置一些模棱兩可或帶有誘惑性的條件,畢業生在簽訂合同時一定要仔細閱讀各項條款,慎重簽約,注意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陷阱九:地點陷阱  很多企業在全國各地有分部,而參加招聘會的往往是總部的人力資源部門。因此,畢業生在應聘時容易產生錯覺,以為工作地點就在總部所在的大城市,用人單位在選聘畢業生時故意不予以說明,結果畢業生上崗后被分到其它地方,對此,畢業生在面談時必須咨詢清楚。  陷阱十:收保證金哄你買東西  有兩名畢業生遭遇了這樣的求職經歷:他們經一家職介所介紹后,到成都一家化妝品代理公司應聘業務主管,經過初試、復試后,公司負責人稱要試用3個月,叫他們先學會推銷公司代理的化妝品,每人交了150元信譽保證金,但沒有拿到收據。經過實踐,他們發現這些產品根本無法推銷。后來他們在一家大型商場了解到,這套化妝品的銷售價格是70至80元。原來,這家公司采用這種“招聘”辦法,變相地向求職者賣化妝品。  陷阱十一:“沒經驗也可”引你入“套”  據了解,由于很多用人單位都要求求職者具有工作經驗,這樣將一些應屆大學生擋在了職場之外。剛畢業的大學生在人才市場,常有“矮一截”的感覺。因此,當應屆大學生在廣告上看到“無經驗也可”等字眼時,就會眼前一亮,不加思索地爭著填寫履歷,對招聘公司的背景則一概不問,最后可能吃虧。一名大學生填了表后,對方要求收取100元的保證金,屢次找工作受挫的他,毫不猶豫地交了這筆錢。半個月后,他被宣布走人,要求退還保證金,他卻拿不出憑據。 求職,你需要有備而來 關于求職和職場生存,一些不得不說的話 求職面試中常見一犯再犯的錯誤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j88t5a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